柴扉舊

白起×我 ‖ 跳一跳

*我流白起×我本人,ooc是一定的

*微信跳一跳真是个摄人心智的恐怖游戏


    “都十二点了怎么还不睡,明天不是要上班吗?”刚洗过澡的白起穿着睡袍敞着襟口走到我身边。

    眼前春光无限好,我却无暇抬头一饱眼福,甚至只能含含糊糊地嗯啊一两句,以便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手机屏幕上。

    谁叫我在玩跳一跳这万恶的微信小游戏呢。

    先是休息时间听悦悦顾梦她们聊到这小游戏,又看到周棋洛在朋友圈晒自己排榜单第一的截图引来一堆评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终于点开了小程序,输入了跳一跳,从此跌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他们到底是怎么跳到三百多分的!我心有愤慨地看了眼两位数的分数和2开头的排名,无力地放下了手机。

    受到冷落的白起凑过来看了眼手机屏幕:“这个游戏最近这么火?我看我们警队也有人在玩。”

    “诶?”我偏过头看他,“那你玩吗?”

    “我哪有这么闲。”白起见我放下手机便搂住我示意可以就寝了。

    “试试嘛试试嘛。”抱着拉他和我一起跌进这个无底深渊以及让这个自称游戏玩得很好的男人败北的想法,我讨好地把手机往他眼前递,并自觉地点击了开始游戏。

    白起向来是不会拒绝我的:“怎么玩?”

    “就这样,”我摁住屏幕然后松开,“按的时间越长,跳的越远。”

    “嗯。”白起接过手机。

    我眼巴巴地看着白起在经历三四次失败后熟练起来,一连跳到与我的分数齐平。眼瞅着棋子要跳到音乐盒上,我忙不迭地喊:“停一下!”

    白起手一顿,棋子掉落在地上。他却毫不在意地偏过头问我:“怎么了?”

    “在这个音乐盒上停顿两秒钟,能加三十分,”我指了指屏幕,“还有跳到井盖、超市、魔方上停两秒都可以加分的。”

    “好。”白起点点头,又开始了新的一局。

    不得不承认这男人可能真的有玩游戏的天赋,只玩了五六局分数就超过了我辛苦两天的成果。

    ???等一下?这么说我的记录要刷新了?

    “学长你是不是要破我记录了?”

    “应该吧。”

    “还我!我不喜欢别人的记录留在我的手机上。”我伸手去够自己的手机。

    “有什么关系,我的就是你的。”白起轻松躲过,顺势拉过我安抚性地亲了亲我的额头。

    白警官的直球式情话一如既往的直击心脏,被撩地晕头转向的我只好乖乖被他圈进怀里眼睁睁地看他分数一路猛涨,直到378这个数字才停下,还把排名超过了25位好友,唰的一下奔到了第二名。

    眼看着白起还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我推推他:“行了行了别玩了,都几点了明天还上班呢。”原先是他催我,现在倒成了我催他。

    “再玩一局。”

    这垃圾游戏真是害人不浅。我无奈使出杀手锏,挣扎着从他怀里跪起来面对面,用脑袋挡住他的视线:“要我还是要游戏?”

    “要你要你要你。”白起自是拿我没辙,亲昵地低下头蹭蹭我的鼻尖,直接用evol完成放手机关灯上床盖被子一系列动作。

    嘻嘻因为他一直要抱住我。

    轻盈的吻落在我的唇瓣上,尽管知道他此刻并没有使用evol,却仿佛有温柔的风拂过我的胸膛。

    “睡吧,晚安。”

     

    第二天,公司休息时间时顾梦一如既往地打开了跳一跳,惊异地发现我的排名突然升到了第二。深知我跳一跳水平之菜的顾梦立刻质问我并胁迫我交出外挂。

    对此我嗤之以鼻不予作答。

    呵呵,本制作人的终极外挂你们这些单身狗想都别想。

    睡前再一次打开跳一跳的时候我赫然发现自己的排名从第二掉到了第三,而第一名——白起?

    “白起!”我冲着身旁仰头看手机的男人喊,“你分怎么这么高!”

    “我看第一名是周棋洛这个名字就有点想超过他,”白起偏头看我,“我看到你上次在他朋友圈下面评论说他很厉害?”

    ……这个男人怎么这种飞醋也要吃,我赶紧举起手机转移话题:“可是现在排名是他夹在我们俩之间诶。”

    “……”白起思索片刻,“手机给我,帮你刷排名。”

    我喜滋滋地看着特警先生帮我刷排名的样子,眉头紧锁目光专注,心想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我们家白警官认真帮女朋友刷排名的时候也是帅的没边了。

    “哦对了,这个分数一周重置一次。”我凑过去搭住白起的肩膀,一脸你懂我的意思吧.jpg

    “没事,每周帮你刷一次。”白起脸微微向我倾来,在我看来大抵是索吻的意思。

    不愿错失良机的我马上在他脸颊上啵了一下:“最喜欢你了!”

    耳朵有点红的特警先生刷完排名,翻过身把兴高采烈的我压在身下:“刚才为什么亲我?”

    “奖励你啊!”

    白起低声笑了笑,俯下身子。

    “那以后每周都要奖励我。”


*我真的尽力了,老实说我一个单身狗真的从来没写过这么多亲亲。点烟.jpg

*洛洛小可爱: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

*btw我也脑补过跟其它野男人玩跳一跳的场景,李总大概是先骂我幼稚然后在我的软缠硬磨下试玩了几把结果玩得比我还烂然后被我反怼回去不过如此哈哈哈哈哈(。我瞎逼逼的,我不写李总(。

评论(6)
热度(105)
©柴扉舊 | Powered by LOFTER

已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