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扉舊

叶橙tag破万贺电!

是上次直播查房秀恩爱的脑洞延伸 有没有后续看缘分吧











【前 职业选手群】

成功人士黄大主播:链接

微草前队长:?

电视剧测评师:无业游民黄少天又在群里发小广告了??

机械修理工:这个好像是叶神的直播间……

成功人士黄大主播:靠靠靠楚云秀你说什么呢,谁是无业游民?看到本主播id的前四个字了吗??

社会你轩哥:黄少你发叶神直播间干嘛?怎么不宣传你自己的?

电视剧测评师:知道发自己的没人看呗

成功人士黄大主播:我来控诉!!!!刚刚老叶趁我打游戏的时候来我直播间,结果骂了我一句菜逼就退了!就退了!!卧槽!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微草前队长:讲的没错啊

电视剧测评师:讲的没错啊

社会你轩哥:讲的没错啊

云手推拿童叟无欺只要998:讲的没错啊

成功人士黄大主播:你们!!!!!等我挂完老叶我就一个一个骂你们!!!!给我等着!!!!!

成功人士黄大主播:我心想,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骂完我就跑!!!!我于是立马干翻对面退出游戏准备带着我的水友大军追到叶修直播间骂他个三天三夜直到他直播间被举报封号!!!谁曾想!!!!谁曾想!!!!!

社会你轩哥:谁曾想他已经先一步举报了你的直播间?

云手推拿童叟无欺只要998:黄少天你能不能一次性发完别跟挤牙膏似的这样看得很累诶学学我行不行

电视剧测评师:我好像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

成功人士黄大主播:谁曾想!!我一点进去就发现叶修这个家伙居然在查苏沐橙的房!!!直播秀恩爱!!我一个单身狗受不了这个委屈!!!我要你们跟我一起承受这份痛苦!!!!!

评论(1)
热度(37)
©柴扉舊 | Powered by LOFTER

已跑路